銀行ATM傳出微弱呼吸聲 追蹤氣音找嘸人..推開暗門驚呆了

▲提款聽到呼救聲...原來少年困ATM儲藏空間。(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銀行北台南分行ATM在15日晚間傳出求救聲音,提款的民眾認為有人受困,連忙報警。結果警方到場也找不到人,通報銀行派人協助,ATM旁有一道暗門,強力推開後才發現是一名少年躲在裡頭。他因為好奇進去儲藏室,卻無法開門出來,整整被關了1個小時,警方連忙通知家長將少年帶回家,結束這場ATM驚魂記。

警方和銀行員工合力將困在儲藏室的少年救出來時,他滿臉害怕,以為自己要被警察伯伯逮捕。「查個身份而已,快點,不會怎麼樣吧,調查清楚而已,快點,那台是你的腳踏車嗎?」員警再三保證是先到派出所,等家長來接回家,不是要抓他,少年這才鬆了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名15歲少年獨自跑到彰化銀行北台南分行,無意間發現一道暗門,大力推就進去,裡面是一個小小的儲藏室,但是他卻無法出來。彰化銀行員工表示,「這看起來不像門,沒有人會去給它推,聽到這個消息也嚇一跳,因為一開始說跑進去營業廳,可是沒有啊。」銀行事後也連忙把這道暗門完全鎖住,避免有人再次誤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