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多少時間看A片?Pornhub統計:菲律賓人最久 平均多看3分鐘

▲色情網站統計,全球用戶平均花9分36秒觀看A片。(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美最大色情網站「Pornhub」日前公布2016年的A片觀看數據,統計世界各國網友觀賞A片的喜好以及觀看時間。在看A片時間項目中,全球網友平均每次花9分36秒看A片,而每次看最久的國家則是菲律賓12分45秒,比全球平均值多出約3分鐘;看A片最快的國家則是古巴,平均僅花4分57秒。

「Pornhub」統計出2016年各國用戶觀看A片的時間排名,奪下冠軍的是菲律賓(12分45秒),其次依序為南非(10分46秒)、美國(10分15秒)、加拿大(9分49秒)及澳洲(9分44秒)。至於一般人熟悉的AV大國日本,平均每次看A片時間只有7分27秒,排名第20。

至於每次觀看時間最短的前5名,分別是古巴4分57秒)、蒙古(5分23秒)、玻利維亞(6分41秒)、哈薩克(6分55秒)、哥倫比亞(7分整)。此外,根據「Pornhub」統計,2016年全球A片撥放時間總長為45.9億小時,相當於連續撥放5246個世紀。

另外「Pornhub」也統計出,2016年全球共有919.8億支A片被人觀看,等同於全球每人平均觀看12.5部A片;「Pornhub」全年的總流量為230億人次,相當於每秒有729名訪客上線欣賞A片。

▼菲律賓平均花12分45秒看A片,為全球之冠。(圖/翻攝自PornHub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