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IG都曬翻了!去南韓必買「漸層胖胖瓶」喝了不怕胖

▲漸層胖胖瓶。(圖/翻攝自beautyherb.tv IG、_yeonju216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拍照打卡成為現代很多人必備的生活日常,尤其是手拿飲料現在不只要好喝,還要美才行;韓妞們最近都在IG上曬一款超美的漸層飲料,胖胖又簡約的瓶身不但超有時尚感,喝了還可以當作代餐,不發胖。

由LABNOSH推出的這款「漸層胖胖瓶」裡面裝了沖泡粉,要喝的時候,加水沖泡之後搖晃均勻即可,因為添加了可以幫助分解脂肪的營養素,即使喝了也不容易發胖,還能夠當作代餐來飲用,相當方便。

▲機能飲喝了不怕胖。(圖/翻攝自__ucream IG、zizi_44d IG)

「漸層胖胖瓶」總共推出5種口味,包括:巧克力、烏瓦奶茶、綠色穀物、燕麥優格、紫薯,在官網上採取組合式販售,入門組合擁有5種不同口味,售價19500韓元(約524元),也可以一次單買一種口味10瓶,售價36000韓元(約968元)。

▲總共5種款式可以挑選。(圖/翻攝自iakim7215 IG、jinyoung0708 IG)

關鍵字:

漸層胖胖瓶, 飲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