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身怪物」兩眼凸出趴消波塊 網驚:進化失敗暴鯉龍

▲網友在屏東海鷗國家公園發現像魚又似蜥蜴的生物。(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屏東海鷗國家公園釣魚,卻意外發現一隻趴在消波塊的奇怪生物,外型似魚又不像魚,全身呈現白色的,嘴巴微微張開,讓他嚇得在臉書直說,「嚇死人喔!整個雞皮疙瘩。」事後,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後,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不少人看完都直呼「太噁心了」。

網友在臉書寫道,「有時候靜靜的釣魚也不錯,可是X您娘,08看到這個是殺小啊!嚇死人喔,整個起雞皮疙瘩。」照片中,只見這一隻奇怪生物全身白色,兩眼大凸出,瞳孔呈現紅色,嘴巴微張的趴在消波塊上,背上還有一排刺刺的鰭,模樣相當嚇人。

★本文經網友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據網友表示,這隻生物被發現時就已經死了,「我有在那看了一下,牠好像有腳,但是真的太恐怖了,所以我就趕快離開。」

事後,貼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引起許多關注,很多人看完都認為該生物模樣太過嚇人,有人很多人說,「類似地震的魚嗎?好恐怖喔」,也有人表示,「又像蜥蜴又像魚」,甚至有人搞笑說,「是青眼白龍」、「根本就是海龍王之子」、「進化失敗的暴鯉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