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找前男友一起工作 阿沁崩潰:弄完妳弄我

花花找前男友一起工作,阿沁崩潰。(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阿沁和花花近日一同上《一袋女王》的「夫妻年終大告解」單元,控訴對方令人受不了的行徑,還有坦承過去不敢說的秘密。阿沁說婚後的經濟大權都掌握在太太花花的手上,因此為了買心愛的東西就要分兩張發票開,讓金額變小,甚至騙說是廠商贊助,未料花花的告解更勁爆:「親愛的對不起,我找前男友跟你一起工作」,話一出口眾人目瞪口呆,阿沁緊張到破音大問:「誰?」
  
阿沁先是控訴太太花花很會睡,曾經中午回家要給老婆驚喜,卻發現忘了帶鑰匙,按電鈴跟打電話都沒有回應,半小時後只好自己下樓在附近吃麵,經過一小時再回家,太太依舊沒接電話,他擔心出事,趕快找鎖匠開門,沒想到太太完全睡死在家裡,還兇他把自己吵醒。此外,阿沁自白婚前花錢不手軟,40萬元的吉他刷卡買下也不會心疼,婚後花花掌握經濟大權,單筆消費超過3000元就要報備,因此為了買衣服等物品,常常請店家分兩張發票開讓金額變小,某次看上一把可以刻名字的手工吉他,由於價格不斐,他省吃儉用存了半年私房錢購買,然後跟太太說是贊助。

阿沁自白完以後,太太花花的告解更勁爆:「親愛的對不起,我找前男友跟你一起工作」,讓在場的人都目瞪口呆,阿沁驚訝到大破音問:「誰?」她趕緊解釋婚前雙方有討論過不要跟前任聯絡,除非是為了工作,某回經紀公司急需妝髮,她便詢問剛好是髮型設計師的前男友,剛好對方也有時間,就請前男友來幫忙,阿沁跟對方合作以後,覺得該名男子手藝不錯又收費合理,之後還合作很多次,甚至拍孩子的週歲寫真都是請對方來設計髮型,讓花花遲遲不敢開口解釋,阿沁聽完後大驚:「所以他弄完我老婆再弄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