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疑有韓女也受害?喝了詹姓運將給的珍奶之後...

疑有韓女也受害?發文求助:喝了詹姓運將給的珍奶之後...

小黃司機詹男涉嫌以在養樂多注射安眠藥方式迷昏3名來台觀光的南韓女子,並趁機性侵猥褻得逞,15日士林地檢署將他收押禁見。此案引起台韓關注,而16日上午,有另一名韓國網友留言表示,去年來台時也搭了詹男的車,朋友在喝下珍奶後遇到類似情況,想詢問該如何報案。疑似受害的觀光客不只一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宣戰Uber!小黃司機自組100人檢舉大隊 還做教學懶人包

小黃司機們再度向Uber宣戰了!今台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舉行記者會,強調Uber對外釋出善意,但截至目前都沒有與任何計程車業合作,無合法誠意,此外還告知司機使用租賃車載客並無違法的錯誤資訊,並讓乘客誤以為檢舉會遭到求償。汽駕工會自組成立約100多人的檢舉大隊,更製作「如何檢舉Uber」懶人包,呼籲民眾一起加入檢舉行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兩稅合一」掰掰 綜所稅↓營所稅↑..方案年後出檯

財政部推動稅改,預計將綜所稅最高稅率降為40%、營所稅調高為20%;為了縮小內外資股利所得的稅負差,「兩稅合一」改成「分離課稅」或「部分免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外傳想當閣揆 蘇嘉全稱「假議題」反問:可能嗎?

針對媒體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不想只敲議事槌,還想當閣揆」一事,立法院長辦公室昨日發布新聞稿,稱該媒體「捕風捉影」,深感遺憾。蘇嘉全16日上午在朝野協商前受訪,也強調「這可想而知,可能嗎?」直說這是假議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川普批梅克爾政策「災難性錯誤」 鼓勵大家一起脫歐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接受英國《泰晤士報》和德國《畫報(Bild)》採訪,盛讚英國脫歐是好事,全世界都應該要仿效,而談到梅克爾的移民政客則重批,接受那些非法移民是犯下了「災難性錯誤」,雖然現在同時相信梅克爾與普丁,但對梅克爾的信任不見得會持續很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女神李聖經大會考!你能對幾題?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