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鼠想自殺了! 藏「一年份花生」卻在修車時曝光

▲網友的汽車引擎室變成老鼠儲藏室。(圖/翻攝於筱東嘚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動物都有「儲存糧食好過冬」的本能,但是這位山東省的網友筱東嘚可能就哭笑不得了!他在《微博》發文,送自己汽車進場維修,卻發現老鼠把「引擎室」變成「儲藏室」,全都塞滿了花生,估計起來應該是老鼠花了一整年辛苦儲來的份量,看到照片的網友卻都站在老鼠那方,說著老鼠要去自殺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開車蓋後,讓人哭笑不得。

汽車引擎室溫度高,有聽過貓或蛇躲在裡面取暖,就沒聽過老鼠將這裡當作「儲藏室」。這位山東網友將汽車送進修車廠,想不到卻發現老鼠在自己的車藏了一年份花生,案情跟著車蓋一掀全都曝光。

原本他只是單純把照片PO上微博,想不到這花生量讓網友們的風向全都站在老鼠那邊,還幫哭哭說:「這隻老鼠要自殺了」、「過冬的年貨都被掏出來」,更有把老鼠的下場比喻成「投資」,就像是辛辛苦苦存了一筆巨款,忽然有一天銀行破產,錢沒了。也許車主修車回家後,老鼠再次到汽車引擎室,表情可能會驚呆的表示「藍瘦、香菇...」

▼花生全都被發現,這下老鼠難過年了。

關鍵字: 老鼠花生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