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鎮/2017年十二生肖運程預測─事業運篇

2017年01月16日 18:17

2017年十二生肖運程預測──事業運篇
文/羅鎮老師

 鼠(子)年生人的運勢 
(10、22、34、46、58、70歲)

今年運勢起伏事業上是宏圖大展,樂而忘憂,其年多應穩中求進,千萬不可得意忘形。而且容易犯口舌是非,因此最好少開金口,萬事放下,好好地沈澱休息,運勢順利,著手進行的事成果顯現,實力受肯定。但是在積極之餘,會有想像不到的缺失,不要著急,保持冷靜的心去處理吧! 可從旁協助方式,發揮自己的才能,以誠懇的態度去做的話,可期待支援。

由於本運多有口舌是非,記得嘴上甜一點,運氣也會更好點,如果能妥善地運用口才,對業務將有不錯的好收穫,但如果表現的過於伶牙利嘴、得理不饒人,那麼恐怕明槍易擋但暗箭難防,有衝突或爭執將損人也不利己。 今年出門的機會多,除了少開金口也最好多保點險,不保一萬,可保萬一。

 牛(丑)年生的運勢 
(21、33、45、57、69歲)

今年非常著重事業及生涯規劃的實踐,而且野心不小,積極地把官位當作兵家必爭之席,賣力的「演出」,當可在工作上有一番新局面,升官加薪可期,甚至有餘力還要兼職賺外快。

也因為企圖心強,「將星」可在事業上有掌握權力的機會可要收斂個人的氣勢,以及處事別過於招搖而引人眼紅側目,更要避免與主管發生衝突或爭執,彼此有意見最好花時間溝通,切勿自以為是。應傾全力貫注於目前的工作。想要達成目的,光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夠的,因此有必要尋找他人的協助。

走正財運,所以事業會比較順利,年底會有稍不順心,平常跟上司的關係就該經營維繫好,如果能加強自己變通能力,及付諸行動的實行力、決斷力。廣結善緣,可保事業勉強進展,應心平氣和度日不可刻意追求,
「金匱」吉星,但會須增加自己氣勢排場的開銷、例如添購服飾、車、裝修門面。視能力而為。

 虎(寅)年生人的運勢 
(20、32、44、56、68歲)

工作運勢可是成功在望,不管是準備另起爐灶、或是另創新局,都可得貴人相助並且大展才華。即使是替人作嫁,也能得上司賞識,升官有成、加薪有望。

今年工作、事業運勢強,除了有貴人助,還因為自己的突出表現而有不少的亮眼成績, 能受到異性上司不少關愛的眼光。除此之外,連異性部屬都能對你有不少幫助。

相對地,你也因此在人際關係與應酬方面付出不少,並且無可避免地會碰上有好有壞的部份,面對其中的暗中較勁與競爭的狀況,只要維持平常心,還不致於有不好的影響。

 兔(卯)年生人的運勢 
(19、31、43、55、67歲)

因為本運也逢官訟是非星, 簽訂合約或是任何動作都要格外小心,多做一點敦親睦鄰、積陰德的善舉可消災解厄。今年遇到的主管和部屬個個本領好,也多是難得的貴人,溝通往來得當可成為創意搶錢小組,小心情感影響了事業發展,必須感性與理性之間拿捏適當,但今年還是有破財事發生,嚴重時會有牢獄之災,輕則破財傷身。

注意力多放在事業上,充實自己實力,靜待好時機,也許也會有時感覺心有餘而力不足,機運不順,時有意外。小心防範有小人作梗,舉事難成。

年中辛苦,僅有微利,然而不至衣食不全,入不敷出。年終好轉,而謀事亦艱難,事倍功半。要特別注意的是:忌心浮氣躁,心神不定,否則有牢獄之災,困境之難宜到東部尋緣,外出會給你帶來機會,年中外出,凡事可成。

 龍(辰)年生人的運勢 
(18、30、42、54、66歲)

今年在工作上容易遇見挫折,工作方面很迷茫,看不到方向,不大順遂自己必須一一去克服困難, 所以也要學會調節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緒波動,千萬別再情緒裡去處理任何事物,因為容易做出錯誤得判斷,要注意小心工作交接工作一定要很清楚,若交易上也要特別謹慎小心多跟上司主管好好協調溝通對事業會有所幫助的。

比以往多費力些,可以說是好事多磨吧事情明明馬上就可以辦好了,結果偏偏會出點小狀況,考驗耐心與毅力的時候到了,工作今年有和法律牽扯的跡象,所以遇到有需要簽字或者需要需要自己承擔後果的事情就要多留心了,遇到不公平的事一定要尋求正規途徑解決,否則後遺症會更麻煩,今年做事都要給自己留有餘地,因為對今後的發展影響較深。

不過你自己好象不急著擺脫目前的狀況,並沒有給自己制定太多計畫目標,會順著感覺而行事,但因個性堅忍不抱怨,加上個人努力和勤奮,所以終能克服化解,也有貴人挺身相助,一掃之前的挫敗,事業可以順利,也將有失而復得的喜悅。

 蛇(巳)年生人的運勢 
(17、29、41、53、65歲)

今年事業運氣會逆轉,事業上應盡力求穩,不可貪進,以免因貪而敗;遭遇困難應冷靜以對,不可莽撞妄動,只要竭力謀劃經營,一切自可順利發展。

有「三台」吉星可在事業上有提升的機會,有升職加薪之喜,但會須增加自己氣勢排場的開銷、例如添購服飾、車、裝修門面。「五鬼」的影響,讓你有不安定的心態,在不確定的時刻使你的狀態不穩定,心裡非常的亂,沒有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到底能做什麼,今年是考驗耐心的時候。

「將星」可在事業上有掌握權力的機會可要收斂個人的氣勢,以服眾人,太張揚的結果可能以致工作上有權無實或者是不能勝任自己的職位,除了要在再專業上更加精進外更重要的是有注意人際關係,切忌幫人作保引發官司訴訟問題,自己格外必須謹慎提防。

本運形勢比人強,只要依著前人的脈絡,勇於突破以及打鐵趁熱,推行的企劃執行率和成功率都很高,工作上能有搶眼的成績,只要行事稍緩、性格稍圓融些, 貴人的賞識拔擢,得到部屬的協助可讓火力更強,獲得長官關愛的眼神也不遠啦!升遷加薪有好機會。 如果在工作往來上遇到桃花要儘量閃遠一點,以免壞了感情又影響工作。

 馬(午)年生人的運勢 
(16、28、40、52、64)

因有勾絞星, 通常勾絞星入宮,立券交易要仔細,免事後或生枝節。並儘量避免介紹作保,以免事後受牽累。要注意小心工作交接工作一定要很清楚,若交易上也要特別謹慎小心多跟上司主管好好協調溝通對事業會有所幫助的今年另外要注意的是,容易特別地怕麻煩。且不喜歡和他人爭杈奪利或者明爭暗鬥。閒事不可多管,自可免惹上麻煩。

工作上要避免受情緒影響,情緒低落時工作容易除出差錯,人也懶散,缺乏進取心,所以要學會調節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緒,怕因本身的情緒波動了少了衝勁,較無事業心,對事業無所謂,由於時運尚可,事業還算平穩,不會有太大變動。

掌管事業的主星行運,滿腔雄心壯志待發,可是馬躍龍飛、一展抱負的黃金時間。可是此運卻是好運黏著麻煩,雖然計畫很多、理想也很完美,但是推行的時候總是會有困難需要克服。因此,職場上溝通宜低調而慎言, 別要大炮對準了就開火,否則還沒討上司歡心就先不得部屬的忠心,對事業絕無幫助。謹記減少口舌紛爭就能多帶來一點益處,或是把「費心力」這個重點儘量發揮到工作需要上,例如面對客戶多講兩句好話,面對上司和同事多一點讚美,肯定口角春風啦!

如果貪戀喜歡平穩,安定的環境。因此,有許多的機會,來不及爭取,就讓別人捷足先登,因此,積極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羊(未)年生人的運勢 
(15、27、39、51、63歲)

下半年工作方面會有些停滯,不必擔心,今年本來就適合修整,之前的拼搏已經有了一些成就,經驗也好教訓也好,都是人生的財富,今年的任務是要把之前的做個整理總結,想清楚今後的發展方向,並且為之做好充分的準備,找新工作的朋友也要先想清楚自己能做什麼再去尋找目標。

老天造命,有時還真是天意難測!但偏偏本運最有挫折與是非之處就在外出及事業上 ,只能說天將降大任必先苦其心志,就把一切磨練當成日後的根基所需的訓練,被鍛煉的性格一定也是自己最需要磨練的缺點。還好本運雖然外出的衝突不少,但屢敗屢戰、愈挫愈勇,這也是為自己累積人脈與經驗,因此可得好好地搏上一博!

具蓬勃野心的您也有跳槽和轉換事業跑道的打算,自己要好好評估,別在情緒裡做決定,對年長的男性朋友、部屬則千萬要保持距離,若生口角是非,結果只是於己不利。

 猴(申)年生人的運勢 
(14、26、38、50、62歲)

今年一切都應該相是穩定狀況,由於自己很有積極上進心對工作態度認真盡力,所以工作也會也回當的回饋。男性今年可以在事業上有更上一層樓的機會,拓展事業版圖也是良機,會使自己在這些年的充實力,好好突破發揮,許多外在機會也會一一到位。準備讓自己好好呈現自己。

工作運勢雖然沒有大幅上揚的跡象,但若是謹守本份依然有機會升官晉爵。今年外出交際多,除了公司裡的加官職缺,在外也有不少兼差的機會,如果想在公司裡更上一層樓,就要多注意部屬,因為今年遇到的屬下頗難駕馭,行為處事很有個人風格,若是一時不察,很容易越過你就直接找長官對話邀功,你這主管的頭銜可要守穩些。

雖然今年工作上不一定有機會拓展大局面,但只要維持好一貫的帶領團隊的務實風格, 還是可以抓到升官加薪的好契機。

 雞(酉)年生人的運勢 
(13、25、37、49、61、73歲)

今年有「三台」「金匱」吉星可在事業上有提升的機會,但會須增加自己氣勢排場的開銷、例如添購服飾、車、裝修門面。今年工作方面的極為順利,事業也大有進展,如果有許多考試與甄試都能如願考取。也很適合有新的項目進行,也是自我呈現的好機會,不像過往的低潮,似乎有種新的改變,新的人生。如有獨當一面的機會,也是發揮自我的時機了。可以嘗試不一樣的舞臺。還是要小心自己的負面能量影響了工作,所以時時把持好的正面能量是很重要的。

的工作運與情感運勢一般,看似前方一片坦途,卻暗藏幾顆小石讓人步履踉倉。因此凡事要守得住、耐得久,穩紮穩打地循序漸進,謹記欲速則不達。公司裡老闆有時要求過高或太機車、或是常要求加班,自己可要咬緊牙根撐一下,不宜與上司或公司同事有正面衝突。還有,與異性同事或友人的來往要稍微作好距離的節制,以免日久生情產生許多公事上與私下的感情問題。要注意的是與同事、部屬之間的互動,若是過於強勢太招搖、誤傷人, 需慎防小人暗中破壞了自己的豐功偉業。想要事業亨通,凡事多點耐心,謹慎三思、以和為貴,總是會得貴人相助。

 狗(戊)年生人的運勢 
(12、24、36、48、60、72歲)

事業運不錯,可以全力一拼的時候,工作上會有個大的成功,但是得來不是很容易,困難阻礙一定會有,需要你智慧更需要你堅強的意志力和堅持到底的決心,朝自己目標前進努力不懈處事上非常小心謹慎,可以讓自己避免不必要損失。總是默默工作付出,一定會有回饋收穫的。

今年事業運跟著感情運一樣有點起伏,雖說韌性堅強,才華、口才與實力兼備,但可以大刀揮灑的時機不多,總是忙忙碌碌十分辛苦,有著勞多獲少的懊惱,並且會因為感情問題而影響工作,若是鬧得太凶或因為覺得無法發揮而過於鬱卒, 工作也有可叫能中斷或是換東家、換跑道的可能。職場上與同事往來則要花點心思,今年較容易有口角糾紛,也比較難融入團體工作,獨立作業反而麻煩比較少。 活動力旺、魄力足,借著口舌伶俐和見風轉舵的機靈,以及勤快和當機立斷的果決,今年的工作績效頗有看頭,尤其利於從事業務或動口生財財的行業,並有兼職、升官晉爵以及自創門戶的機會。

 豬(亥)年生人的運勢 
(11、23、35、47、59、71歲)

今年較不盡理想,凡事別想的太過於樂觀,發展比較沒那麼順遂,也容易橫生枝節,會比較複雜多,也會容易遇到上司主管老闆的責怪,以及同事間的刁難、中傷,自己必須更把持住,保有積極樂觀的心態,很多觀念自己需要轉換,而更壯大自己,千萬不行意氣用事,逞兇鬥狠的個性而影響自己前途。靜待好時機的到來。若能平心靜氣下來,好好面對許多事物,對自己不止工作事業,是整個人的人生都會有很大説明。

強勢的事業宮讓自己可能是動腦筋、也可能是行動上的日夜奔忙,活力非常旺盛。工作上的專業才華早已靈活運用自如,如果是經營事業也是有聲有色,又可以開闢出更多的財源,還能好上加好!。只是要小心今年本運也逢官訟是非星,因此最好能多做一點敦親睦鄰或是造福大眾的善舉,做好事的花點小錢也可以消消災。

事業運不錯,可以全力一拼的時候,工作上會有個大的成功,但是得來不是很容易,困難阻礙一定會有,需要你智慧更需要你堅強的意志力和堅持到底的決心,朝自己目標前進努力不懈處事上非常小心謹慎,可以讓自己避免不必要損失。總是默默工作付出,一定會有回饋收穫的。

整體運很好,工作上會做個大的決定,換工作或換行業對今後影響都非常深遠,已經擁有了一定成績,再重新做成選擇真的不容易,相信自己的直覺相信自己的經驗,深思熟慮後做出決定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