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5小時爽缺」月薪5萬! 但未來一片黑暗你敢做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許多人被迫縮衣節食,或者延長工作時間來應付所需。一名網友為此在批踢踢發文,並說朋友找他當店長,一天上班5小時月休4天,月薪則高達5萬元;但這樣的工作沒啥福利,生活品質似乎也會下降,因此他想請問大家:「如果是你,會去做看看嗎?」

▲找間適合的公司好好發展,是所有上班族的心聲。(圖/取自網路)

網友在文中寫道,前陣子朋友遞上邀約,薪資還算不錯,但沒年終沒勞健保,而且未來是一片黑暗,「五萬對鄉民來說真的很少,在很多地方也活不下去」,但當前經濟困頓,他無法決定,所以來詢問大家的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網友們掀起熱烈討論。有人說「一天五小時超爽的吧」、「不要做給我做」、「一天五小下班才2、3點,可以做很多事欸」、「都找你當店長了,勞健保自己弄啊」、「比月休六天工作八小時領兩萬五強太多」、「連續五小時,還可以去兼職,爽賺一波」、「傻囉?下完班兼職錢多五萬,你不要?」

但也有專業網友認為,這個邀約並不單純,事有蹊蹺,「你是人頭吧!電動間還是護膚工作室」、「當人頭的店長喔,如果被抓的話,會不會賠的比五萬還多」、「勞基法說可以不用給年終,但沒勞健保根本違法」、「要不要做還要問我們?活該當人頭店長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