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長榮航空經濟艙、菁英艙 雙雙獲得國際肯定



【廣編】

圖、文 /長榮提供

長榮航空在澳洲專業航空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 評比中,榮獲經濟艙第三名、豪華經濟艙第七名的殊榮。長榮航空總經理陳憲弘表示:「非常榮幸能在競爭激烈的航空市場中再添兩項國際肯定,感謝全球旅客對長榮航空的支持,我們深受鼓舞,未來會持續努力精進各項服務,以提供旅客最完美的旅程為目標而努力。」

長榮航空除了獲選2017年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Top 10 airlines for 2017),該網站近日再公布依艙等分項的排名,項目包含座位空間、服務創新、飛航安全等,於經濟艙勇奪第三名、豪華經濟艙獲得第七名,是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台籍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2016年已獲德國專業航空雜誌Aero International全球航空公司安全評比第三名與美國知名旅遊雜誌Travel + Leisure評為全球最佳國際線航空公司第八名。此外,航空界服務調查權威SKYTRAX授予長榮航空五星級航空公司的殊榮,並頒予最佳越太平洋航線第一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