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郝、吳落水先救誰? 韓國瑜竟然說...

 

▲韓國瑜接受「雲端最前線」訪問。(圖/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點火!除了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前副總統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也宣布參選,就連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也在考慮中。若是洪、郝、吳落水,會先救誰?韓國瑜受訪時笑說,「呵呵呵,三個太多,我自己跳進去淹死算了」。

韓國瑜16日中午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訪問,在節目尾聲進行快問快答時,被問到身為9.2(指馬英九的支持度或支持馬英九的人)有覺得驕傲嗎?他回應,一點也不驕傲,但日本自民黨以前也是9.2,最後浴火鳳凰,國民黨必須要重新再出發。

被問到王世堅、段宜康、梁文傑,想跟誰喝咖啡?韓國瑜笑說,「肯定是王世堅啊」,因為他相對算正派。

至於用三句話跟柯文哲告白?韓國瑜說,歷任台北市長最辛苦就是他(柯文哲),從素昧平生、見面交往,到先有後婚,雖然沒有在一起並肩作戰,但互相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