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帥警身分曝光 「警界王陽明」曾上《康熙》羞受訪

▲淡水帥警陸嘉偉已經有交往7年的女友。(圖/陸嘉偉提供)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民視前主播謝璦竹15日晚間騎車要去買燒仙草,因未依規定兩段式轉彎被警攔下開單,但過程中2人都非常客氣,還互相噓寒問暖,事後她將事件經過PO上網,被網友稱為「最暖罰單」。而帥警身分也因此曝光,原來他是素有「警界王陽明」之稱的陸嘉偉,2年前就曾因帥氣外表上過節目及登上許多媒體,小有名氣。

陸嘉偉表示,當天執勤時發現謝未依規定兩段式轉彎,雖然對方自己也沒注意,而且是因要幫感冒的小朋友買熱品才會出門,但他也只能依照規定開出600元的告發單,想不到,對方不但乖乖配合,還因為天氣寒冷,主動關心在寒風中執勤的他,讓他感到「好窩心」!

陸嘉偉今年24歲,畢業於警專第30期,在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服務已經4年,平常就喜歡打球和彈吉他的他體格壯碩,幾年前就曾因制伏酒醉落水男、以及耐心攙扶老婦登上媒體版面,還曾上過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等,平常也常被民眾搭訕要LINE,因擁有明星臉外表,被同事戲稱為「警界王陽明」。

雖然因上過不少版面小有名氣,但陸嘉偉本人其實頗為內向,從警以來最大的目標還是為民服務,而他也有一名已經穩定交往7年的女友尤曉柔,平常擔任平面模特兒及外拍小模,2人也不時在臉書上秀出恩愛照,讓不少人稱羨這對高顏質CP。

▼陸與女友甜蜜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