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牌上下顛倒會出大事 網笑:難道是禁止翻車?

▲網友發現路邊告示牌上下相反了。(圖/由鐘姓網友授權提供,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16日在連接高雄與屏東的雙園大橋路旁,發現一個交通告示牌長得十分怪異,上面原本應該是禁止大貨車通行的符號,可能是工人釘牌子的時候出錯了,導致上下相反,讓他當場噴笑稱「難道是禁止翻車?」事後,照片上傳臉書「爆料公社」後,獲得許多網友的關注。

路邊的告示牌是要讓車子在遠方就能清楚看到指示,但是如果看到這樣的,應該要怎麼辦呢?照片中,只見一個禁止符號的告示牌釘在路燈上,遠遠的看上去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如果稍微開近一看,會發現是個禁止大貨車通行的標誌,不過,奇怪的是,這告示牌上下顛倒了,一瞬間可能會混淆駕駛的思考。

網友發現後,在貼文中寫道,「這是...禁止貨車?還是禁止翻車?還是禁止貨車翻車?」事後,照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人看完都說直呼「太好笑了」,還有很多人開玩笑表示,「是禁止貨車倒立」、「禁止貨車倒過來開」、「禁止開貨車玩極限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