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生都愛喝星巴克?網友疑惑「咖啡豆」品質求解


▲星巴克推出近百款典藏系列咖啡豆。(圖/取自統一星巴克咖啡同好會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星巴克一杯咖啡售價超過100元, 不論晴天雨天或週末,隨便走進一間門市依舊人潮滿滿。網友即在批踢踢八卦版好奇詢問,星巴克的豆子品質是不是非常優?引起大家熱議,直接評論:「他是賣杯子的懂嗎?」

原PO網友指出,周遭的女性朋友選擇咖啡時,幾乎指定要喝星巴克!讓他十分不解,且一杯要價百元以上,價格確實不便宜,於是想請教鍵盤咖啡達人,來談談星巴克的咖啡豆比起其他品牌,是不是真的超級優秀?大多數的網友認為,星巴克賣的是「潮」不是咖啡本身;其他網友則認為:「買杯子上的LOGO,飲料只是附贈」、「強在咖啡機阿 」、「商業豆」、「就當買場地」、「星巴克的豆子品質算不錯,不過價錢就...」等。

真的這麼好喝嗎?據了解,台灣星巴克隨著店數拓展迅速、消費者越喝越刁,從去年推出記名的「星禮程」開始深耕熟客市場後,慢慢減少買一送一策略,轉向咖啡文化交流,同時引進世界各地莊園級的烘焙豆種,例如先前限量的藝妓咖啡豆「哥倫比亞藍色山丘」雖然單杯售價直逼400元,但買單嚐鮮的人還不少,這股精品咖啡熱潮持續發酵,正如網友說的:「哥喝的不是咖啡,是一種時尚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