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老師被書借走」 超狂造句讓網友笑噴:孩子,你贏了

▲老師如果看到了應該也是含著淚狂笑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的思維模式千奇百怪,有時神來一筆,有時誤會題目意思,寫出的答案讓家長們是哭笑不得。新北市這位媽媽就貼出孩子的國語作業,超狂語句改寫讓網友看完笑噴,直呼「孩子~你贏了」。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我家的天才兒童,以下開放投票,先揍他還是先大笑,但好像也沒什麼不對啊」。作業中,上面要求用「把」或「被」來改寫句子,但這位同學似乎沒看懂,直接把單字抽換。

只見題目寫道,「老師把書借走了」、「沙子被風吹得滿天飛」及「我把這顆蘋果吃完了」;沒想到他竟回答「老師被書借走了」、「沙子把風吹得滿天飛」、「我被這顆蘋果吃完了」,讓網友們看完全笑翻。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我如果是小學生,我可能也不懂考題的意思」、「應該加註:改過後的句子需與原本的意思相同」、「人家是在寫擬人法啦」、「出版社的問題,沒有舉例說明」、「這是逆向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