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韓國人生日都喝海帶湯? 中韓中醫大PK..快來提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各位韓劇迷們,看劇時是否覺得韓國中醫,看起來好像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嗎?中醫、韓醫到底誰才是正統呢?有人說韓國人的食物特別有療效又是真的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播的直播節目《脫殼吧!帥哥醫生》1月16日請來中醫師陳峙嘉及韓國華僑中醫師陳照青,一起來為大家解答啦!

除了回答網友問題,兩位醫師也將在節目上討論到底哪國中醫比較生活化,同時也會針對問題進行舉牌再解說,陳照青醫師也將告訴大家,韓國有解酒丸,和台灣的解酒液又有何不同?韓劇裡常常消化不良就要用針刺手指頭,被氣到喘不過氣時就要吃個清心丸,這些招數到底有沒有效呢?

另外,也會討論韓國人的食物是不是比較有療效,為什麼他們又特別喜歡吃人參雞呢?還有韓國人為什麼過生日、坐月子都一定要喝海帶湯呢?到底有那些神奇功效?這些你看韓劇裡經常會出現的疑惑,今晚就讓兩位醫師替你解答!

《脫殼吧!帥哥醫生》1月16日晚上9點準時在《播吧》官網直播,屆時《分享雲》臉書也會同步直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播吧》官網直播網址
http://boba.ettoday.net/video-4-17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