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最愛的「神車」是哪台?這車型呼聲最高

▲女孩心目中的神車是哪台?有網友認為是TOYOTA Yaris。(圖/資料照)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女性較以往獨立自主,買車開車已是稀鬆平常,不過購車偏好和男性相比,還是有一套自己的看法,有網友在PTT上討論「女孩神車是哪台」,結果發現女性對TOYOTA的接受度頗高,甚至從展間內的人潮就看得出來。

▲網友在各汽車展間觀察,發現TOYOTA女性車主比例最高。(圖/資料照)

網友表示,個人觀察女孩很少開其他廠牌的車,大多是TOYOTA的Yaris和Vios,在展間內也常見女性消費者賞車;其他像Skoda、Mazda都只有男性會去賞車,Subaru更是陽剛品牌的代表,即使是高級車如雙B,也都是有點肚子的阿伯在看車,很少見到女性車主。

▲雖然網友指出Skoda都以男性居多,但Fabia也受到許多女性歡迎,顯見掀背車的方便性才是重點。(圖/資料照)

此文一出,也引發鄉民的熱烈討論,有人認同女性偏愛TOYOTA的論點,也有人認為只是銷量高造成的誤解,另外有女性車主現身表示自己開Skoda Fabia、也認識很多女車友;不過有鄉民點出「小、實用、好停、省油」的重點,所以像TOYOTA Yaris、Skoda Fabia、Ford Fiesta、Volkswagen Golf及Mini都榜上有名,顯見掀背車還是最能博得女性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