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臉書打卡...3歲小姊姊拋飛亡 阿嬤淚崩:孫子沒了

▲3歲女童和父母去吃喜酒卻遇上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鹿港許姓男子高高興興載妻子及一對龍鳳胎兒女到台南吃喜酒,卻在返家途中為了閃車發生擦撞,3歲的小女兒沒有繫安全帶,整個人連帶安全座椅一起被甩飛,當場頭顱破裂死亡。許小妹的阿嬤直到9個多小時後才得知孫女死亡,「早上8點才回來跟我說,我的孫子已經沒了。」

臉書上還有一家4口15日中午在台南鹽山遊玩打卡PO文,3歲的許小妹卻再也無法回家。家住彰化鹿港的許先生15日開車載妻兒到台南吃喜酒,晚上8時許還續攤去吃牛肉湯,回程經過中山高217公里彰化路段時,為了閃避切進中線的貨車失控撞上內側護欄,接著撞上聯結車的右側。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賴協駿表示,駕駛坦承孩子沒有使用安全帶。

3歲的許小妹當時雖然坐在安全座椅上,卻因為沒有扣上安全帶而連人帶椅被拋摔出車外,導致頭顱破裂當場死亡,父母及弟弟都只有輕傷。國道三隊交通組長賴協駿表示,救難人員抵達現場時安全座椅是被拋出車外,駕駛做筆錄時也坦承沒有使用安全帶。

許先生難過地說,「不好意思,我那時候真的有點慌亂,記不清楚。」而許小妹的阿嬤直到9個多小時之後才得知愛孫慘死的消息,崩潰直說,「早上8點才回來跟我說,我的孫子已經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