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詐騙!無辜小宮女→厭世娘娘 「鳳眼+肉餅臉」嚇壞媽

▲水汪汪的大眼睛讓人好生憐愛呀!(圖/網友Miwa Lu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橘貓詐騙又一例!網友Miwa Lu貼出愛貓阿吉小時候和現在的對比照,無辜的水汪汪大眼睛變成「厭世鳳眼」,弱不禁風的瘦小體型也變成「厚實肉餅臉」,讓網友們笑說「從貴人到娘娘臉,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大後......我的媽呀,阿吉你是腫麼了?

Miwa Lu告訴記者,阿吉是領養回家的小貓,現在已經3歲了。她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愛貓聯盟」並寫道,「這⋯⋯⋯真的是同隻貓嗎?阿吉你小時候和現在也差太多了吧!!」

▲只是吃胖了有必要這麼厭世嗎?

網友們看完後笑到不行,「左:甄嬛剛入宮臉,右:甄嬛當太后臉」、「這是幸福肥」、「小時了了長大不得了哈哈哈還鳳眼」、「這個太崩壞了XD」、「中間是不是有抱錯貓」、「走鐘了」、「他是不是中了面目全非腳」、「詐騙集團!」

▲媽媽沒有抱錯貓的證據!

關鍵字: 厭世喵星人領養詐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