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每天用「臉」揉麵包 網友轟:他X的浪費食物

▲這位正妹愛麵包的方式很獵奇,竟是用臉去「揉」!(圖/翻攝自YouTube、Insatgram)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這年頭只要有點特色,在網路上想爆紅並不難,國外一名女子於2015年創立「Bread Face」帳號,用「臉」去揉各式麵包,至今吸引15萬人追蹤,但也有網友看了痛批「浪費食物一點都不好玩!」

▲她會先秀出今天要「揉」的麵包。(圖/翻攝自YouTube、Insatgram)

這位27歲、選擇匿名、居住於布魯克林的「麵包女孩」,是因為自己有股衝動想「感覺」食物,特別是用「臉」,「當我把這樣衝動跟朋友說的時候,大家都笑了,所以我想將這個想法讓更多人笑!」

▲打扮清涼也很吸睛。(圖/翻攝自YouTube、Insatgram)

於是她在Instagram創立帳號,穿著清涼、打扮艷麗的坐在桌子前,以舞曲作為背景音樂,把吐司、甜甜圈、麵包、杯子蛋糕、鬆餅等各式麵包在鏡頭前展示一番,接著就放在桌上,用「臉」去好好感受。

到現在,這位女子已經用此方式拍攝80支影片,她整理出心得:「最不營養的麵包,是感覺最好的!」許多死忠網友直呼「好療癒」,還有人給她錢、要衣服送給她。

▲接著來來回回在麵包上滾動,用力感受!(圖/翻攝自www.businessinsider.com)

這樣「獵奇」的展現自己的愛好,也引起反對聲浪,「世界上有多少人死於飢餓,你卻在這邊浪費食物?」、「這一點都不好玩」、「更病態的是有15萬人每天等著她這樣做」,但網友替她緩頰「你怎麼知道她『揉』完之後沒有吃掉?」

▼你對她用「臉」感受食物的看法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