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泡麵」又來了!限量玫瑰金色超貴氣 高雄首度開賣

▲「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再度開賣啦!(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首度開賣即話題不斷的「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因一碗售價248元十分高貴,而被封為「帝王泡麵」,甚至創下開賣半小時狂銷千碗紀錄。為迎接2017新春,其將再度於1月18日登場,且還披上「玫瑰金風」,並首度在高雄販售,勢必到時又會引起一股風潮。

統一企業近來積極擴展高貴泡麵市場,相繼推出精品即食麵「滿漢御品」,和售價79元的新版本滿漢大餐,顛覆泡麵平價印象。「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是由2014年台北牛肉麵節得獎廚師「阿桂師」所監造,用料十分講究,號稱採用每頭牛只有1%的特選部位腱肉,並用四川古法結合法式高湯技巧烹煮。

去年兩度開賣皆引發排隊人龍和迅速完售紀錄,但因銷售地點每次都在台北101,讓許多南臺灣民眾表示至今仍苦無機會品嚐。對此,統一表示,歷經數月費心備齊食材後,選在新年喜氣正濃之際再次推出,除了主打年節送禮市場,也正式增加高雄銷售點,至於數量部分則會比上波限量的1688碗還多。

▼「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每次開賣都會造成搶購熱潮。(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