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捕魚不慎受傷 海巡協處送醫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五二岸巡大隊安平商港安檢所人員,協助受傷漁民送醫就治。(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五二岸巡大隊安平商港安檢所,15日下午6時許,接獲漁民電話通報,所屬一名外籍船員因作業疏失,手指遭絞網器捲入導致受傷,請求協助送醫,巡防人員馬上通知台南市消防局救護車到場,並協助順利送醫救治。

安平商港安檢所獲報後,隨即聯繫台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安平分隊派遣救護車至前方碼頭協處,在「滿」船進港時,由海巡人員將受傷船員攙扶上救護車,送往台南市成大醫院救治,順利完成救援任務,而陳姓船長也對巡防人員及消防局應變處置能力表示感謝及肯定。

第五二岸巡大隊表示,「海域、海岸地區緊急災害搶救」亦屬海事服務一環,在第一時間即積極投入救援能量執行搜救工作,不願放棄任何一絲救援可能性;另民眾發現危難,隨時都可撥打海巡署「118」免付費報案專線,海巡人員將立即提供各項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