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翻!搭高鐵陌生正妹「倒肩甜睡」 網友心機:裝睡靠回去

▲搭車時,隔壁正妹睡著靠你肩膀,該怎麼做?(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低溫下探,不管是學生或上班族,想從被窩爬出來一點也不容易,若還搭大眾運輸工具移動,可真不是普通的好睡。有網友今(16)日一早搭高鐵北上,結果身旁陌生正妹疑似太累,直接倒在他肩膀上進入甜美夢鄉,讓他感到不知所措。

網友今天上午7時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自己起了個大早,從高鐵左營站乘車北上,沒想到坐隔壁的陌生正妹突然睡著,就這樣靠上他的左肩,「該叫醒她還是裝沒事呢」?他用右手自拍下照片,只見長髮女孩用外套帽蓋頭,似乎睡得十分香甜,正好倚靠在男網友的皮衣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笑稱這是天賜良緣別錯過,「天意不可違」、「人帥真好」、「你是她的依靠」、「這是故事的開始」、「好好把握,不要錯放好機會」、「請高鐵開慢點」、「最近天氣冷,剛好當暖男的機會來了」、「她男友在旁邊,看起來很火」、「顏值頗高,你讓她靠一下吧」、「不要叫他,這樣別人就不會以為你是單身狗了。」

此外,還有些網友提供攻略方法,「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天氣冷冷的,抱緊處理」、「裝睡靠回去」、「這個要錄影存證,免得被吉性騷擾」、「這個時候頭就是要靠上去啊,再問月老都快哭了!」

▼一些網友留言提醒「別碰肩」,因去年中有女子搭車時被拍肩提醒,突然爆走大罵髒話。(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