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把到超正女軍官 一次喝醉她「說溜嘴」...營區綠爆了!

▲「當兵」對台灣男人而言是極特殊的一段回憶。(圖/示意圖。電影《軍中樂園》劇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兵是台灣男人一輩子難忘的回憶,軍中的酸、甜、苦、辣,即使退伍了仍深深留在心中。有網友在「wetalk」發文,大爆朋友的軍旅生活,本以為追到了風靡萬人的超正女軍官能幸福快樂,結局卻是悲情指數破表,更被封為「史上最綠」。

當兵對男人來說,總是特別寂寞,加上入伍前慘遭兵變,「入伍的心情其實是超想死的」。好在,天無絕人之路,他發現營隊裡有位超級漂亮的女軍官,外型某個角度像徐若瑄,這樣的姿色在軍中更是夢幻般的存在,沒有一個男人不想追到心目中的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封閉的軍營,就像是「母豬賽貂蟬」的世界裡,沒想到真有天貂蟬降臨了,軍中上上下下把她捧成掌上明珠,而她底下的職務缺最是搶手。上天眷顧,他很幸運被欽點當她底下類似助手的職務,就這樣獲得朝夕相處機會,「說真的要不愛上她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就不意外的開始展開熱烈的追求。」

▲隨著兩性平權意識抬頭,越來越多女性投入軍旅,成為保家衛國的女戰士。(圖/示意圖。電影《軍中樂園》劇照)

近水樓台先得月,一路上兩人開始曖昧,也沒碰上什麼阻礙,有時放假還會一同出遊。最後,他真的和軍中女神成功在一起了,就和多數情侶一樣,放假時一起吃飯、睡覺,只覺得相當幸運、無比幸福,「想著退伍之後開始工作要趕快存錢娶她。」

不料,有次兩人在家中看DVD配啤酒,酒量不好的女軍官喝多了,整個人「性致」全開,很主動扒他衣服,還脫口而出一句,「你強一點好不好,連連長和班長都比你厲害!不過你比排長強一點點......。」他當下整個人傻住了,聲音在笑可是淚在飆,還是含淚把該做的事做完了,心中只有「ㄍㄋㄋㄐㄅ」。

隔天起床,女神對喝醉酒講了什麼話毫無記憶,但卻成了他心上致命的傷口。漸漸的,他發現兩人生活習慣差異太大,終究難逃分手的命運,而這悲慘的綠帽經驗,更讓他慘爆,「在當兵的時候跟長官在一起,然後被其他長官兵變,應該沒有人可以比我更綠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