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生小孩更要養狗!妹妹好愛哥哥 做什麼都要「找北極一起」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小朋友和動物一起成長到底有多少好處?網友戴樂樂日前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女兒庭萱和家中博美「北極」玩樂影片,片中牠們一起坐著蒸汽火車的模樣融化許多人。庭萱無論做什麼事情,第一個都會想到北極,看到北極睡在地上,還堅持要和牠一起呢!

戴樂樂說,平常都會帶庭萱去夜市坐搖搖車,最近買了一台蒸汽火車讓她在家也可以過癮;火車還在充電的時候,庭萱一直說要和北極一起,「所以隔天下午充飽電後就跟她說可以玩火車了,她就一直說可以跟北極一起坐火車嗎?還自動要從房間把北極抱出去客廳,我就幫他把北極抱出去客廳放在火車後節。」因此有了這麼可愛的畫面。

▲▼成長過程當中,有個這麼棒的玩伴真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極哥哥和庭萱的感情到底有多好?北極是先到家裡的孩子,快4歲了,雖然喜歡爭寵又常常搶妹妹的東西,但仍舊非常疼愛她。而庭萱從小和北極相伴成長,哥哥對她來說就是最重要的家人,「平常會一起在家跑來跑去,妹妹還常常把我切的蘋果芭樂偷偷餵狗狗。現在他們每晚都睡在一起,女兒堅持要跟北極睡地板,所以我只好幫他們舖墊底毛毯。」

有些人會有些錯誤觀念,認為懷孕或是生小孩後,毛小孩容易影響孩子的健康或是發生危險,其實並不然。研究顯示,和毛孩子一起成長的小朋友,通常免疫力都會比較好,而且更能學會「分享」和「珍惜」。庭萱無論做什麼事,第一個都是想到要和北極一起,雖然她才2歲多,卻比很多大人更懂得正確對待身邊的毛孩子。

▲▼2歲的庭萱堅持要跟北極睡在地上,媽媽只好幫他們鋪毯子避免著涼。

關鍵字: 汪星人博美蒸汽火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