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職業讓女友最不安? 志願役中槍但「這一行」呼聲超高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常能在網上看到排行榜,列出台灣女生憧憬的男友職業,當然能上榜的工作離不開高薪、頭腦聰明等條件;不過就有女網友在PTT發問,「什麼職業的男友會給人疑慮」,引起鄉民熱烈討論。

女網友看到之前有人討論,對於去澳洲打工或當空姐的女友,會有些許疑慮,讓她不禁想問什麼行業的男友,也會讓另一半不安,並說道「我男友的職業其實也讓我家人有先入為主的疑慮,所以常常覺得一個感情在家人的疑慮下,談得有點辛苦,但又覺得我們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不應該因為家人的疑慮,放棄自己幸福的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沒想到居於夢幻職業榜首的「醫師」,算是呼聲最高的;另外,玩樂團、舞團、房仲、業務、志願役等也紛紛上榜。不過有人覺得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艘船,認為每個行業都有這種情形,只是醫師等特定職業會被放大檢視而已。

鄉民們還指出,「沒工作的」、「不出所料,我男友就是主治醫師,我爸媽一直在那邊叫,我要有心理準備」、「是跟工作環境才有關係」、「農夫最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