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鬥化身滑板達人 15公尺「人形隧道」輕鬆達陣

▲人再多也不怕啦!(圖/翻攝自「UrDogs Community」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放蕩不羈又愛玩是英國鬥牛犬的天性,臉書粉絲專頁「UrDogs Community」分享了一則汪星人溜滑板的影片,有一隻米色的英鬥滑著滑板,穿越了至少15人的胯下,過程相當刺激,但牠卻輕輕鬆鬆地一次就挑戰成功!

影片中,只見英鬥帥氣地站上滑板,從遠處「咻!」的一聲朝人龍滑了過來,排排站的隊伍約有15位大人及小孩,在大約15公尺的距離中,牠一點也不緊張,臉上始終掛著招牌燦笑,甚至在途中用右腳替滑板加速,最後從容地通過這條「隧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我黃金右腳來加速囉~~~(圖/翻攝自「UrDogs Community」臉書粉絲專頁)

英鬥的酷炫滑板技讓人超佩服!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一天就累積了近5.3萬人次觀看以及1373次分享。網友看完後紛紛稱讚狗狗很厲害,「在此封牠為滑板達人。」、「平衡感也太好了吧~」、「牠一定覺得人排得不夠多!」。

英國鬥牛犬的搞笑氣質超討喜,但牠們在改良品種的過程中, 因臉部扁平、口顎緊密而導致一般呼吸會較不順暢,也非常怕熱,嚴重時甚至會呼吸困難,要小心不能太劇烈跑步,最好是選在清晨或傍晚較涼爽的時段,主人也要注意氣候的變化喔!

關鍵字: 英國鬥牛犬滑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