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壓垮人的最後稻草!「這2句一出」包你明天遞辭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沉重,遭受職場霸凌的現象也時有所聞。一名網友就在「批踢踢女版」po文,並感嘆很多人常常嘴上嚷著離職,但最後還是留下來,默默忍受著眼前一切:因此她很好奇:做出決定很難,但讓人下定決心,非得改變現狀的稻草是什麼?有八卦嘛?

批踢踢,女版,離職,稻草,同事,主管

▲離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酷瞧」影片)

網友在文中寫道,很多人常常嘴巴嚷嚷,但還是沒走,默默忍受主管責罵,「抑或又默默地接下原本不屬於自己的工作,然後又繼續工作了幾個月、幾年」,像這種人往往會嚷嚷離職,但還是留下沒有勇氣離開,因此她想請問:「壓垮妳最後一根稻草是啥,而確定、非要離職不可的關鍵又是什麼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找到一份新的工作」、「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夠,不爽幹了」、「工作分配不均,同事有意無意的愛現還有主管偏心某位同事」、「不能接受的同一件事重複發生,然後跟主管溝通無效」、「就一個點,老娘不想幹了」、「要問我的話,是上面的人不把妳當人看」!

另一批網友則有不同想法,有人說「不覺得抱怨好,真的不想做就離開啊,開心最重要」、「要了加薪很久一直無果,後來發現老人每年都會調薪」、「老闆畫大餅嘴砲,把我當白痴耍」;不過效果最迅速的,或許還是以下兩句話:「中樂透,隔天直接就不來了」、「太多因素,如果只剩三天可活…你還想繼續廢在這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