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甩開朕?小貓遇見「XL逗貓棒」 超興奮撲抓遭狠甩臉

▲可愛小花貓奮力想抓住狗狗的尾巴,結果被彈飛。(圖/翻攝自FB@ekopannchi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的冷傲往往都會勾起主人想要挑戰的慾望,為了引起牠們的注意都會買一些小玩具來互動,但並非主人買的東西都會被買帳。日本有隻小虎斑貓光是看到一起同居狗狗的尾巴就會特別興奮,之前終於鼓起勇氣要撲抓,沒想到因為狗狗甩尾巴的力道太強烈讓小貓招架不住。

小虎斑貓平時跟主人還有一隻米克斯狗狗住在一起,年紀還小的牠只要看到快速移度動東西都會勾起玩耍的慾望。日前狗狗因為看到主人手上有零食開心的搖著尾巴,小貓咪看到非常興奮,彷彿像是看到巨大版的逗貓棒,開心的跳來跳去想抓住,結果因為狗狗的力道太大,讓小貓咪被甩飛,但仍不減牠的興致,自己就這樣跟狗尾巴玩起來,可愛的模樣讓主人笑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甩開朕沒這麼容易!

不少網友看到小花貓頑皮的樣子,紛紛表示,「這真的太療癒了!」「狗狗的尾巴順利擊垮貓咪的高傲了。」「真的是越戰越勇耶~」「真是個頑皮的孩子呢!」

關鍵字: 貓星人貓咪尾巴狗狗好奇心逗貓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