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職業軍人、新婚3月!指姦韓女大生 運將家人:不知道

▲詹姓司機步出士檢彎腰低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41歲詹姓計程車司機涉嫌下藥性侵南韓女大生,已經被裁定羈押獲准,接連被爆出新婚3月育有一子,老婆目前也懷有身孕。他平時轉貼勸世文、開無障礙愛心車,形象良好,善於經營部落格,爆出這案子車隊同事都很驚訝,也擔心車隊商譽受連累,他的家人則低調說,「並不知道他有做這些事情。」

▼部落格都是和遊客的合照。(圖/翻攝自詹姓司機部落格)

3名韓籍女大生控訴,來台包車搭上詹姓司機的車,在喝下有苦味的養樂多後,其中2人昏迷,還被脫內褲絲襪猥褻,詹姓司機到案坦承有指姦其中1名韓女,被移送士檢,之後裁定羈押禁見,而他曾是職業軍人退役,之後曾賣過鹹水雞,後考取計程車執照,和哥哥在 Jerry taxi tour車隊工作,因為懂韓文,常接待韓國遊客。

詹姓司機還在臉書貼出許多勸世文,開無障礙愛心車,形象良好,網路上口碑也不錯,擅長經營部落格,裡面也有許多和遊客的合照,才剛結婚3個月,與懷孕的老婆育有一子,詹男家人低調表示,「並不知道他有做這些事情。」關門不願意再多談,鄰居也說,「已經搬離很久。」過去做的鹹水雞攤子,現任經營者也說都不瞭解。步出士檢低頭道歉,對比滿口佛經的樣子很諷刺。

▼臉書都是勸世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