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騷味!「童子尿燜豬腳」嚇瘋老外 饕客嗨:湯底多好呀~

▲泉州出現童子尿燜豬腳,饕客大讚好吃!(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食饕客對於食物的講究通常都會跟一般人有所不同,日前在福建泉州舉辦的「美食節」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朝聖者前來共襄盛舉,其中有一個攤販所賣的東西卻讓外國人卻步,仔細一看,大大的招牌寫著豬腳,但是卻是用「童子尿燜豬腳」,讓網友大喊:「未免也太腥臭了吧!」

據悉這些敢吃童尿燜豬腳的饕客們,幾乎都是中國人,因此自古以來民間都流傳童子尿能治百病,然而在美食節中看到這難得一嚐的料理,「那的確非常值得試試!」在場的人說。

而品嚐過的人也表示,「站在鍋子前就能聞到童子尿味,做出來的豬腳也特別好吃,而且就連湯底都非常唇齒留香。一定會想要再喝。」

但也有網友表示,「這要怎麼辨別是真的童子尿?」「這真的太重口味了吧!」「太狂了!光是用看到就覺得臭到爆炸。」「完全無法說服我這是一道好料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