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幫逆齡外婆慶生 Q臉沾奶油露燦笑超療癒~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1女咘咘,肚子裡還有1個7個月大的寶寶,但她依舊美麗,和2個女兒站在一起時,就像個大姊姊一樣,讓不少網友好奇究竟是怎麼保養的,謎底揭曉原來高顏值會遺傳;她15日幫母親慶祝生日,賈媽媽凍齡的美貌受到網友誇讚,但一旁的咘咘更搶鏡,臉上沾著奶油笑起來超萌。

▲賈靜雯媽媽生日。(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為母親慶祝生日,平時兒孫環繞身邊讓賈媽媽越來越年輕,她笑稱「我們就是妳的膠原蛋白」,難怪媽媽會逆生長,同時加碼讚美媽媽是「心目中永遠的正媽」,祝福對方生日快樂,身體一直健康,甜言蜜語哄得媽媽笑得眼睛都瞇起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咘咘笑容超療癒。(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一旁的咘咘在姐姐梧桐妹及媽媽的環抱中,一雙圓滾滾大眼盯著鏡頭猛瞧,2隻小手撐在桌上,仔細一看小小的鼻子上和姊姊、媽媽一樣都點了一點奶油,模樣俏皮又可愛,另外一張照片中,嘟嘟的臉頰、嘴邊沾上雪白的奶油,配上她甜甜的笑容,超級療癒,難怪有網友說「每日一咘咘,趕走壞心情」!

▲賈靜雯母親生日。(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