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藥性侵韓女 「養樂多運將」新婚3月老婆懷孕中

▲詹男平時經營網路,形象良好。(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41歲詹姓計程車司機涉嫌下藥性侵南韓女大生,被爆出新婚3月育有一子,老婆目前也懷有身孕。他平時轉貼勸世文、開無障礙愛心車,形象良好,網路上口碑也不錯,更成立粉絲專頁攬客。

▼外表誠懇吸引不少遊客信任。(圖/翻攝自詹姓司機部落格/下同)

詹男日前被控在養樂多裡下藥,由於先前罹患憂鬱症,曾到醫院領取鎮靜藥物,當天將藥錠磨粉注射,再插上吸管掩蓋,其中1名女子下車逛夜市,逃過一劫,不過,剩下2女就遭性侵猥褻。3女隔天連絡南韓在台辦事處報警處理。

詹男案發後被起底,現居土城,是職業計程車司機,才剛結婚3個月,與懷孕的老婆育有一子。他自稱「釋善明」常在臉書轉貼勸世文,車上裝有無障礙設施做愛心,也成立「Jerry Taxi Jack」招攬韓客;由於外表誠懇,生意相當不錯,沒想到形象良好卻下藥性侵,讓許多人大感意外。

▼韓媒也有大幅度報導。(圖/翻攝自JTBC)

南韓媒體更高調報導這起事件;不少人擔憂影響觀光,尤其是才剛發生「坑殺日客」,這次又爆出性侵事件,讓計程車的形象深受打擊。許多網友更細數近期醜聞,大呼「好想念Uber」。

▼詹男狼狽樣全韓放送。(圖/翻攝自YTN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