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所謂團結合作...阿柴小黑好棒! 合力咬坐墊挖棉花開趴

▲坐墊被咬壞,家裡全都是棉花。(圖/主人提供)

少女凱倫/採訪報導

原來這就是團結合作啊!一名網友Michelle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放上自家狗狗破壞坐墊的影片。只見2隻狗狗分工合作,先是站在坐墊上,一個固定坐墊,一個專門狂咬出破洞,接著再拖到比較空曠的地方,把裏頭的棉花全部挖出來,搞到家裡全部都是棉花,讓主人回家一開燈,立刻傻眼。

主人Michelle說,平常不在家時,透過攝影機在外面也能夠看狗狗的情況;那天她和老公出門看電影,回家路上,想說開監視器看看狗狗在做什麼,沒想到坐墊已經整個被咬壞,而兩隻狗狗正在呼呼大睡,原本想往前看到底是哪隻狗狗在作怪,沒想到是兩隻一起分工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燈大傻眼

Michelle說這兩隻狗狗其實平常很乖,只是出門的時候就很愛搗蛋亂咬東西,家裡有一大一小的坐墊,這次咬的是小的坐墊,兩人分工合作將坐墊整個咬壞,還把棉花通通挖出來,讓她一回家大傻眼,但其實牠們先前還曾咬壞過2個價值各一千元的大坐墊。

▼其實狗狗平常很乖,不忍心罵牠們

狗狗每次破壞東西之後,都會裝可憐、裝無辜,坐在桌子下不敢出來,讓Michelle只會罵一下狗狗,就放過牠們了,所以牠們還是會一直咬壞東西。其實狗狗幾乎都會咬壞玩具,而且一下就咬爛,因此每天都需要吸地、掃地很多次,當天棉花整個被咬出來,大約花了半小時才處理完畢。

主人說,這兩隻狗狗,一隻是1歲的柴犬圖鼠,一隻是2歲的米克斯小黑,兩個感情非常好,常常玩在一塊,但因為都還是小孩子,很愛玩,還會偷吃家裡的食物,只要主人不在時,就會把破壞東西。Michelle形容,其實狗狗都會很害怕被罵,又會知道自己錯了,所以不忍心罵牠們。

▼合力咬坐墊開趴的狗狗(文章嵌入自臉書)

關鍵字: 柴犬坐墊小黑棉花米克斯傳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