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說好的迷你豬..5年後變懶豬  主人糖果誘惑起床卻吃了又睡

要是每天都能這樣吃了又睡有多好啊!這隻可愛的小豬Esther是國外超人氣的寵物豬,粉絲數擁有96萬人,有天牠一如往常的賴床,主人將彩色糖果放在牠鼻子前面誘惑,想要呼喚牠起床,沒想到豬豬馬上張口 吃掉糖果,接著倒頭繼續睡,可愛的模樣全被紀錄下來,讓網友笑說果真是「睡得跟豬一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Esther在主人收養時,聲稱是一隻迷你豬,但沒想到這段期間,牠不停地長大再長大;五年之後,體重居然高達650磅,相當於295公斤,讓主人好氣又好笑,當初說好的迷你豬,到底跑去哪啊?這幾年他們相當細心照顧豬豬,還幫她成立粉絲團,紀錄可愛的一舉一動。

9日他們放上一段影片,內容是Esther正在賴床,主人想要誘惑她醒來,便拿著糖果在牠的鼻子前晃來晃去,靈敏的豬豬立刻醒來,一口就將糖果吃下去。以為小豬就此會醒來,但是並沒有,牠直接又倒頭繼續睡,讓主人好氣又好笑,立刻將這段可愛的影片放上網,也吸引不少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sther出生在2012年,原本買來時是一隻迷你豬,但卻不斷變大,主人為牠成立粉絲團,想傳達愛動物的理念,強調自己不會遺棄牠。主人說,因為有很多人一開始決定飼養寵物時,沒有真心地想要為牠付出,或者是飼養之後,才發現動物和他們原本想得不一樣,就像他們原本是想迷你豬,但卻變成一般的豬一樣,但是一旦決定要養了,就得照顧一輩子,粉絲團想要傳達的,就是這樣的理念,當事事不如預期,總是能遇見最美好的結果,呼籲大家不要棄養。

主人還在粉絲團的說明寫下Esther的興趣,包含在泥巴裡頭滾、睡覺、打呼、吃和瞇瞇眼,相當逗趣,也讓人感受到他們對豬豬的愛。

▼Esther 吃了又睡~(影片嵌入自臉書)

關鍵字: Esther the Wonder Pig糖果賴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