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燒仙草沒2段轉!媽媽被帥警攔下...2人寒風中道謝告別

▲買燒仙草沒2段轉挨罰,事主寒風中連聲道謝接下罰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寒風中懷著感恩的心接下罰單!台北市一名謝姓女網友15日晚間騎車外出買燒仙草,卻因未二段式左轉遭執勤的員警攔下開單,但過程中2人都相當禮貌,除了互相叮囑天氣冷要穿暖一點外,分別之際2人還頻頻向對方道謝。網友看了也不禁大讚,「警察親切,事主也是良民啊!」

謝姓女網友在臉書寫道,因為孩子畢旅前夕感冒,為了讓他身子暖和些,便獨自騎車出門買燒仙草,途中卻驚見員警向她招手,這時她才想起剛剛沒有依規定二段左轉,立即靠旁停下接受警方攔查。

而這位將她攔下的員警除了外表帥氣陽光、態度也非常溫柔親切,還提醒謝女「天氣很冷,我不是故意要開你單,只是你下次不要再違規了!」謝女聽聞後也相當配合,除了依照指示拿出證件外,還不忘叮囑辛苦的員警「天氣真的很冷,下禮拜寒流來你要小心!」

員警填完罰單轉交給謝女簽名後,又再度叮嚀「天很冷,下回騎車要小心喔,一個禮拜後就會收到罰單了,不要騎太快,接下來幾天晚上,我都會站在這個位置喔!」謝女滿懷歉意與謝意,也回頭提醒他「下個禮拜有寒流,會比今天還要冷,自己值勤站崗要穿暖一點!」2人就在連連的道謝聲中告別,謝女溫暖地寫下,「沒有碰過開罰還會反過來關心的警察,其實我很奉公守法的,不會造成你們麻煩,只是今晚的燒仙草好貴,付錢報效國家了!」

這篇PO文被轉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網友看了後也讚道「態度真的決定你的高度」、「笑容真的好陽光喔,看了都暖起來了」、「貼近人情的警察,讚」、「警察親切,事主也是良民,這樣的交流讓人好窩心」、「如果社會上每個人都能這樣互相尊重、說話也替他人著想,我想這個社會會更好」、「在哪?我等等來去個滿滿的大迴轉!抓我啊,帥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