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二哈散步突狂吼不敢走 往前一望...原來皮草商拿著同伴

▲哈士奇看到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皮草,不敢往前進。(圖/翻攝自微信/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網友分享,有天帶著自己家的哈士奇出門散步,說也奇怪,明明是每天會經過的公園道路,這天牠卻突然一直抗拒往前走,還不停地大吼大叫,想要走另一邊,主人覺得奇怪,因此往狗狗的視線看,沒想到一旁的皮草商正拿著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皮草,讓狗狗非常害怕,也讓主人好心疼。

這隻哈士奇一直站在路中間不動,還一直扯著主人要往後退,主人一往前進,牠就非常激動地大吼大叫,主人覺得很奇怪,因為這條路,平常每一天都會經過,不曉得哈士奇怎麼了,後來沿著牠的方向一看,沒想到,旁邊的皮草商將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皮草高高拿起,讓哈士奇越來越激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士奇不敢往前,一直拉主人往後

主人從來沒有看過哈士奇這麼害怕的模樣,也非常心疼,因為阿拉斯加雪橇犬和牠是同個品種,所以狗狗才會這麼害怕,連回家的路都不敢走。

不少網友看到發文都表示,「動物有靈性也感覺得到靈氣…可惡虐殺奪皮的皮草商人終有一日得現世報應」、「很多人喜歡披著動物屍體在身上,還以為自己很時尚,殊不知自己是罪魁禍首的來源之一。」

▼原來前方是皮草...

不少人對將皮草穿在身上這件事情表達反對意見,「一件件的皮草,都可能是他的同伴啊,皮草披在身上並不好看,你披在身上的是,一隻隻因為你的慾望而被殺掉的可憐動物啊」、「穿皮草不是時尚,不要再盲目的跟風了,如果有一天,有人說人皮是新時尚,有人敢穿嗎?要厚的時尚的衣服多的是,拒絕買皮草」、「穿皮草不是時尚,不要再盲目的跟風了,如果有一天,有人說人皮是新時尚,有人敢穿嗎?要厚的時尚的衣服多的是,拒絕買皮草」。

關鍵字: 二哈哈士奇皮草大陸狗與愛的世界散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