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二哈姊第一次見弟弟模樣超興奮...讓人完全融化啦!

▲Bella迎接弟弟非常興奮。(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許多毛小孩迎接新朋友可能會爭風吃醋,不過這隻二哈姊姊Bella知道自己即將要有新弟弟卻非常興奮,早上就在家裡跑來跑去,在窗戶旁邊望著外面,發現媽媽帶著小邊境牧羊犬回來時,忍不住衝到門口,想要趕快和牠玩,天真可愛的模樣也全被爸媽錄了起來,2人都覺得自己的決定真的做對了。

Bella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有時在家很無聊,爸爸媽媽討論過後,覺得家裡可以再多領養一隻狗狗,在計畫了幾個禮拜後,他們在當地的收容所,找到了一隻小邊境牧羊犬,這隻狗狗相當乖巧又可愛;於是媽媽在某天早上就前往收容所,將新弟弟帶回家,二哈似乎也知道這天會多一位新弟弟Stanley,從早上就開始很興奮,當天就不停地興奮大叫,並在家裡跑來跑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趴到窗戶外,看見媽媽牽著Stanley回家,趕快到門口迎接,當弟弟一進門,二哈就忍不住一直聞,興奮的模樣超級可愛,Stanley剛開始有點害怕,夾著尾巴,後來就索性開始躺在地板、探索家裡,兩隻狗狗後來成為了好姊弟,一起睡覺、一起出去玩,過得相當幸福。Bella和Stanley的爸媽沒有小孩,就將狗狗當作是他們的家人一般,時常帶牠們體驗釣魚、爬山、玩雪,也幫牠們拍影片紀錄。 

▼Bella可愛的模樣。(影片嵌入自Youtube)

關鍵字: 哈士奇弟弟sayerb123bellastanl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