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害的! 立法院餐廳也要提早打烊了

▲立法院康園餐廳。(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落實周休二日的「一例一休」上路後,各行各業都受到衝擊,物價「漲」聲不斷,現在就連立法院都受到衝擊。立法院小吃部去早上7點開始營業,最晚開到下午6點,現在因為工時被嚴格限制,只能開到下午2點半,提早打烊。

立法院小吃部的自助餐,因價格親民,常常是立委助理中午填飽肚子的好選擇,水餃很有名,前院長王金平等多名立委都愛吃,為了因應一例一休,現在只開到下午2時30分,沒有辦法再開更晚。

至於立法院外包的康園餐廳,也為了調整員工休假與薪水,每月須多支出總收入的6到8%,約8到10萬元。不過,康園負責人蔡振經表示,多出的費用餐廳選擇自行吸收,今年不會漲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