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電影年!窒息愛情X猛男英雄片讓你激情不間斷

圖、文/柯夢波丹

2017 已經隆重來到,對於熱愛電影、享受生活的 Angel 們來說,可以進電影院,身歷其境的感受一場感官饗宴,是最棒的事情了 ♥ 因此,COSMO Angel 也要在這邊推薦女孩們,2017 期待值破表的電影!好好與愛人、閨蜜們,享受一番吧!

2017,除了許多部票房驚人的電影,又要推出讓迷妹、迷弟們瘋狂的續集外,好萊塢、港台大咖,也紛紛搶在春節、浪漫假期時上映!COSMO Angel 勸想要在放假期間看電影的女孩,一定要先訂票呀~ 以免到時欲哭無淚!

笑忘一切《健忘村》1/26上映

有中港臺的堅強陣容組成~ 台灣男神張孝全、楊祐寧,攜手最美的舒淇姊姊,一同演繹笑忘一切的村莊,在春節期間,帶給大家最甜的幸福感 ♥

驚悚破表《惡靈古堡6:最終章》1/26上映

▲惡靈古堡最終章讓影迷期盼。(圖/翻攝自IG,以下皆同)

這次的惡靈古堡,陣容讓人超興奮!除了美麗依舊的「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還有男神歐爸李準基 ♥ 而身為唯一倖存者的艾莉絲,要對抗變種殭屍、全新怪物,是她有史以來,最艱困的戰役!

臉紅紅下面濕濕《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2/10上映

趕在情人節上檔,想必是有原因的(笑)~ 刺激心癢癢的 SM 情節、壞總裁大男人系列,都讓 COSMO Angel 無法招架!建議大家看完,可別搶著在餐廳脫小內內呀(羞)

溫柔堅毅《第一夫人的秘密》2/17上映

最傳奇、堅毅溫柔的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的故事,讓無數人動容,也見識這位女性強大力量 ♥ 身為新時代女性,我們都應該學學賈姬!

不敗英雄《金鋼狼3:羅根》3/3上映

金鋼狼3 至今也是話題不斷,而必看的原因大概就是:休傑克曼宣布,這是他最後一部金剛狼作品!(身為肌肉帥男腦粉,COSMO Angel 一定要看!)

最動人浪漫改編《美女與野獸》3/16上映

未上映就已經轟動全球的《美女與野獸》,即使不知道好不好看,為了艾瑪華森與貝兒,相似度 100% 的造型,也一定要親眼見證奇蹟呀!除了有艾瑪的優美歌聲,還有甜美浪漫氛圍,少女心先噴發了!

肌肉帥哥與熱血情誼《玩命關頭8》4/14上映

即便保羅沃克的離世,也無法阻止玩命關頭,這支瘋狂隊伍的繼續闖蕩!而最為重要的兄弟、家人情懷,在這部片中也即將被顛覆,出現意想不到的全新故事!

爆笑親民英雄《星際異攻隊2》4/27上映

雖然在《星際異攻隊》中,沒有特別強大的大人物,而是由一群看似吊兒啷噹、漫不經心的人組成團隊,但卻笑點十足!想要輕鬆地看宇宙系列英雄電影的 Angel,一定要收藏!

經典系列《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5/24上映

萬眾期待的傑克船長,又回歸大螢幕!《神鬼奇航》系列,可以說是 21 世紀最賣座強片!永遠捉摸不定的熟男大叔,強尼戴普,以及臉龐美到不像樣的型男,奧蘭多布魯,也再次攜手重現這奇幻冒險 ♥

刺激爆表《神鬼傳奇》6/9上映

由阿湯哥帶領大家,身歷其境的體會另一個怪獸宇宙!不只製作超高規格,連所有高空打鬥場景,都是實景拍攝!堪稱是恐怖、刺激程度爆表的新作!

呆萌玩心爆發《神偷奶爸3》6/30上映

憑著小小兵那浩呆的臉、跟超爆笑的動作,就已經擄獲了所有人的心 ♥ 而皮克斯的細膩動畫,更是堪稱神作!Angel 們可別錯過了這波小小兵熱潮 ♥

全新宇宙觀《蜘蛛人:返校日》7/5上映

由英國小鮮肉,湯姆霍蘭主演的蜘蛛人,也正式以獨立電影方式,踏入了漫威宇宙之中!而飾演反派的,則是呼聲超高,《鳥人》中的米高基頓!蜘蛛人迷別錯過 ♥

【延伸閱讀】

《金球獎花絮》死侍狂吻蜘蛛人、艾瑪史東討抱抱 金球獎最令人噴飯的超糗瞬間

安迪沃荷、阿姆斯壯將復活好萊塢! 除了「賈姬」外5部期待值破表的傳記電影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cosmopolitan, 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