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老婆「曬裸背」為夫慶生:陪伴你的第三個生日!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朱孝天2016年9月娶了小3歲的大陸女星韓雯雯,兩人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羨煞身旁親友,婚後也常在網路上公開放閃。15日是朱孝天的生日,韓雯雯曬出和老公的親吻照,並寫下:「陪伴你的第三個生日」。

▲朱孝天老婆韓雯雯大方露出美背,拍出甜蜜的親密照。(圖/翻攝韓雯雯微博)

朱孝天2016年4月在韓雯雯的慶生派對上,哽咽地向她求婚,動人的求婚詞感動不少人。這次韓雯雯在微博上表達對老公滿滿的愛,她在照片中大秀若隱若現的美背,背對鏡頭將臉靠向朱孝天,看似在甜蜜地親嘴,朱孝天也深情地盯著老婆,眉宇間傳遞著濃情,閃瞎大批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孝天老婆韓雯雯甜蜜為老公慶生。(圖/翻攝韓雯雯微博)

另外幾張照片中,朱孝天和韓雯雯化身Q版人偶,放在「天」字形狀的蛋糕上,蛋糕上頭還寫著「We are family. Happy birthday」;另一個蛋糕則是寫著「Love Ken」,看得出來韓雯雯為了老公的生日,十分用心地準備,許多粉絲看看到這樣甜蜜的慶生,紛紛留言,「感動,要一直幸福喔」、「幸福的一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