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小兒子第一次吃麵 「埋頭嘟嘴」吸麵條超萌!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擁有「不老男神」封號,和老婆陳若儀結婚邁入第7年,育有3個寶貝兒子Kimi、雙胞胎Jenson和Kyson,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點滴,15日分享了兒子第一次吃麵條的模樣。

▲林志穎和老婆結婚邁入第7年,育有3個寶貝兒子。(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15日在臉書分享3張照片,小兒子緊盯著手裡的麵條,想吃卻不太知道方法,吃得桌上到處都散落著麵,心急地彎腰直接吸起來的模樣超可愛,尤其他鼓著肉肉的臉頰、視線往下移時濃密纖長的睫毛也超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小兒子為了吃麵,整個臉埋下去超可愛。(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事實上,林志穎的雙胞胎兒子Jenson和Kyson在2015年12月出生,剛滿1歲多,處於對很多事情都感到好奇,並且會開始嘗試各種第一次的階段。在林志穎記錄著兒子們成長的過程中,粉絲們也看著他的寶貝兒子一天天長大,心裡也很替偶像感到開心。

▲林志穎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