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狽上銬樣全韓放送!色運將下藥性侵3韓女 南韓媒體關注

▲韓媒報導計程車司機性侵韓女案,色運將狼狽樣全韓放送。(圖/翻攝自YTN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丟光台灣的臉!南韓3名來台灣旅遊的女大生,遭詹姓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不但震驚台灣社會,也引發韓國媒體關注。南韓電視台「JTBC」15日午間新聞引述台媒報導此事,不過未就此事評論;南韓各主流媒體也均有相關報導。

南韓「中央東洋廣播公司」(JTBC)引述台灣媒體報導內容,畫面帶到台灣計程車奔馳,以及台北市街景畫面。報導指出,3名韓國女性於13日晚間8時在台北市搭乘計程車觀光時,喝下司機送的飲料後即失去意識。

報導續指,經過長時間後,遭迷昏的女性被醒過來的友人攙扶回到旅社後,又暈倒達15個小時,清醒後,他們向台北市警方舉報了在計程車上遭強暴的事實,目前這3名韓國女性已接受治療,並提交相關證據供警方調查,也提到涉案司機已坦承犯行。據報導,韓國遊客到台灣自助旅行,大多是利用包租計程車方式觀光。

除了JTBC之外,包括《中央日報》、「YTN」等南韓主流媒體,也均有追蹤報導韓國女性來台遭性侵一事,並公布涉案司機照片,以及他被捕後彎腰90度的狼狽畫面。

▼南韓主流媒體報導此事,並搭配中華民國國旗以及台灣計程車畫面。(圖/翻攝自JT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