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鄭元暢甜蜜對唱!《惡作劇》一家隔12年重聚啦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鄭元暢在2005年合作《惡作劇之吻》大紅,儘管播出至今已過12年,「湘琴、直樹」CP組合,仍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經典,戲中演員也始終保持好感情。她15日舉辦出道15周年活動時,不僅該劇導演瞿友寧到場力挺,劇中演員也難得重聚,畫面曝光立刻勾起許多劇迷心中回憶。

▲▼林依晨出道15周年活動,《惡作劇之吻》導演、演員到場力挺。(圖/翻攝Ariel Lin林依晨臉書、網路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為了紀念出道15周年,在15日舉行了「啟晨拾伍」活動,邀請大批粉絲前往同樂。活動現場不僅有《惡作劇之吻》導演瞿友寧,以及飾演直樹媽媽角色的趙詠華到場力挺,就連「直樹」鄭元暢也驚喜現身,和她一起對唱當年戲劇的主題曲《惡作劇》,令眾人興奮不已。

▲林依晨出道15周年活動,鄭元暢驚喜現身。(圖/翻攝自微博)

活動結束後,趙詠華當晚也在微博發文,貼出「一家人」的合照開心表示,「好的~今天因為依晨大家就聚一起了!」引來鄭元暢留言笑說,「驚喜有嚇到嗎?我可是憋很久。」僅管《惡作劇之吻》至今已過了12年,當年戲中演員感情依舊相當要好。

▲▼趙詠華喜曬《惡作劇之吻》家族合照。(圖/翻攝自趙詠華微博)

粉絲看完照片後,當年追劇回憶也立刻被勾起,紛紛留言直呼,「最暖心的一家人」、「今天突然好幸福」、「2017年滿足了」、「好感到」,同時也有許多人敲碗、希望能拍《惡作劇之吻3》,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