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滿意秋訓成果 洪總:氣氛有夠好


▲桃猿開訓。(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王真魚/屏東報導

Lamigo桃猿14日展開第一階段春訓,開訓首日直接進入比賽訓練強度,年輕球員去年底已接受過秋訓,體能維持得不錯,總教練洪一中開心表示:「秋訓很操,但氣氛有夠好,我很滿意這次秋訓成果。」

桃猿去年底秋訓內容很紮實,洪總透露:「很多人打擊打到全身抽筋,還有人嘔吐,我們一打就是2鐘頭以上,中間沒有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整個秋訓,洪總相當滿意:「最後面很精彩,大家圍在一起說話,講到感性流眼淚,因為都是年輕選手,大家都很努力,覺得很感動,那氣氛真的很好。」

因為在秋訓操得不少,年輕選手投入春訓,體能都維持得不錯,這次也有不同的課程,在投手部分安排選手推著廢輪胎,洪總指出,主要是看到日本職棒羅德隊秋訓這樣做,決定把它用在今年春訓投手訓練:「這種訓練可以練到下盤,還有手臂的力量,也讓背部更有強度。」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洪一中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