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小妹認真拚「整數」 價表跳過頭又試..結果讓她臉綠了

▲菜鳥加油妹好心拚「整數」,結局卻超尷尬。(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笨版發文,自己騎機車去加油站,一名可愛的妹妹出來接待,動作生疏,猜想應該是新手,當油加到86元時,她膽怯地說「我...我幫你加整數喔」。來不及制止,加油妹已經按下油槍,但計價表卻跳到92元,原PO打算掏錢時,又聽到油流動的聲音,心想她應該是想加到100元,結果最後悲劇發生了...

原PO寫到,那天拎著釣魚用具騎車前往七股,想說油快沒了,便騎進某加油站加油,一個可愛的妹妹前來接待,「看起來應該是新手,動作有點生疏」,「我打開油箱蓋說了句95加滿,看著妹妹的油槍插入油箱孔,開始注入汽油,叩!跳停了,計價顯示86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要掏出皮夾付錢時,妹妹怯怯地說了一句「我...我幫你加整數喔」。「啊...那個。」原PO來不及把話說完,妹妹就繼續按下油槍了,「我們看著計價表跳啊跳,88、89、90、91、92...妹妹鬆開油箱的扳機,一臉不知所措」。

原PO想說算了,「就92元吧」,低頭繼續掏錢時,「咦,怎麼又聽到油在流動的聲音,轉頭一看,妹妹竟然繼續注油,看來妹妹是想幫我加到100元呢,好吧,98、99、100、101、102、103...小妹的臉此時都綠了」。

「突然她又抓起油槍,手指用力一扣,充滿著決心地想把我加到105元。」正當原PO出聲想阻止時,「嘩啦!我的左腳傳來一陣涼意,低頭一看,汽油就像搖過的可樂一般溢出油箱孔,淋得我從左邊大腿到機車,腳踏墊全部都濕透了」。

「我默默地看著加油站小妹,小妹的臉紅到跟紅龜粿一樣,她怯怯地說了一句『收...收您106元喔』。」原PO無奈地說,「加油吧,加油站小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