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平常會逛賣場而且不喬裝 陳偉殷:我也要用到衛生紙

▲陳偉殷到家樂福,許多球迷擠上前一睹英姿。(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陳偉殷13日到桃園八德家樂福進行活動,首度在大賣場進行公開活動,並與球迷近距離接觸,感受到球迷的熱情,讓陳偉殷心裡相當暖,為人相當低調的他,鮮少有代言活動在公開場合,不過他說,其實自平常也會出來逛大賣場,而且不太會喬裝。

陳偉殷表示,自己也是會出來逛大賣場,而且不太進行喬裝,他說:「喬裝不是我的強項,而且平常在球場都戴帽子,如果出來逛戴帽子反而容易被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笑說:「我也是會有需要用到一般用品的時候,像是衛生紙什麼的我也會用到,所以也是會跟家人出來走一走,逛大賣場也是有機會的。」

▲陳偉殷逛夜市玩遊戲。(圖/截自陳偉殷 チェン・ウェイン CHEN WEIYIN粉絲專頁)

陳偉殷今日到家樂福進行活動,所到之處無一不擠滿人潮,看見球迷的熱情,讓他感到相當溫暖,去年底他回到台灣,去夜市玩射飛鏢遊戲,竟把自己包緊緊的,照片上傳到粉絲專頁,讓球迷相當不捨,直說:「這樣逛夜市好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大聯盟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