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安安佛堂觀音寺 捐贈救護車

▲桃園市八德區安安佛堂觀音寺,捐贈救護車提供市民更多安心保護。(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安安佛堂觀音寺」、15日捐贈救護車給消防局。出席捐贈典禮的市長鄭文燦表示,安安佛堂觀音寺長年推動公益,關心獨居老人,100年捐贈第1部救護車,此次則捐贈價值275萬元的第2部救護車,提供消防局龜山分隊使用,盼藉安安佛堂觀音寺善舉,帶動更多善心大德一同支持,增加救護能量。

鄭文燦表示,龜山區人口已達15萬人,救護車的需求量大,桃園市救護車約120輛,每年出班約9萬2,000次,105年因心肺功能停止的民眾,經消防局出勤急救送醫,並成功救治的民眾有73人。古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每條生命都很可貴,本次救護車的捐贈,將可提供市民更安心的保護。

▲▼桃園市八德區安安佛堂觀音寺,捐贈救護車提供市民更多安心保護。(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另外,安安佛堂觀音寺,於去(105)年南台灣大地震後,前往台南辦理消災祈福法會,並捐贈169萬元,之後也獲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臨回訪致謝,是善心善款獲得善用的表現。包括桃園市議員呂林小鳳、蔡永芳、市府消防局長胡英達、八德區長陳玉明、安安佛堂觀音寺住持釋仁聖皆一同出席捐贈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