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看到Q版自己很奇怪 陳偉殷:回國總算有印象深刻的事

▲玉山大曲特製5款殷仔紀念酒,均附有殷仔Q版圖樣。(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陳偉殷13日參加玉山大曲行動小酒館活動,玉山大曲也為陳偉殷特製Q版圖樣,包括攻擊款、投球款、對決款、得分款及勝利款,總共5款Q版圖,陳偉殷看到Q版的自己懷疑的說:「咦?我有這麼可愛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山大曲特製5款殷仔紀念酒,均附有殷仔Q版圖樣。(圖/記者劉峻誠攝)

玉山大曲今年請到了以奈良小鹿吉祥物Roku聞名的設計團隊amanojack design,為代言人陳偉殷量身打造Q版造型,並精準而生動地將陳偉殷在球場上進攻時專注的神情、或是勝利得分時雀躍的表情呈現出來,設計出五款Q版「台灣殷雄」的限定款紀念酒。

▲玉山大曲特製5款殷仔紀念酒,均附有殷仔Q版圖樣。(圖/記者劉峻誠攝)

陳偉殷看到自己的Q版造型後感覺不太習慣,他說:「我自己不是走可愛路線的,看到時真的很不習慣,但真的做得很可愛,還蠻開心的,感覺回國這段期間,總算是有一個讓自己印象深刻的事。」

▲▼玉山大曲特製5款殷仔紀念酒,均附有殷仔Q版圖樣。(圖/記者劉峻誠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玉山大曲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