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3度低溫第1次體驗球迷熱情 陳偉殷:身體都不冷了

▲陳偉殷,玉山大曲代言。(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陳偉殷15日來到桃園八德區新開的家樂福進行活動,這是他返美前倒數第2個公開行程,第1次代言活動與球迷有近距離互動,也是第1次來到家樂福進行活動,在13度的低溫下,現場來了相當多球迷,對於活動也都熱情參與,陳偉殷看到後直說:「雖然氣溫很低,但有球迷的熱情,感覺不冷。」

陳偉殷今日來到桃園八德家樂福進行玉山大曲行動小酒館活動,由於桃園八德家樂福本月12日才開幕,加上陳偉殷現場加持,有許多球迷、民眾熱情參與活動,並讓許多球迷有機會近距離看看殷仔的真面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表示,過去代言活動大部分不會在公開場合,像去年拍玉山大曲廣告,直接拍攝完就在攝影棚訪問,或者開記者會,很少在公開場合裡面會有這麼多球迷、媒體,出國打球13年,第一次感受到球迷這種熱情,雖然今天溫度很冷、但其實感覺沒有很冷,因為有球迷的熱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

關鍵字: 陳偉殷玉山大曲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